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政协主席贾君调研督导“有事来协商”工作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5/6 9:38:03  阅读:386

5月5日恩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君深入到渔溪镇长岭村、米仓老味道街区、登科街道白玉社区协商议事室,实地调研督导“有事来协商·巴事好商量”工作开展情况。

贾君强调,要按照“坚决维护核心、倾力服务中心、坚守为民初心、广泛凝聚人心”的总体工作思路打造“有事来协商·巴事好商量”工作升级版,推动工作提质升效,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紧贴民生和发展,紧紧围绕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和热点问题开展协商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住恩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下沉到街区、社区、景区、园区积极履职、主动担当,灵活多样开展小微协商,发挥“有事来协商”工作助力党委政府决策施策的独特作用。区政协各专委会加强与镇(街道)政协工委和界别联组督促指导,推动“有事来协商”深度开展。

(郭崇显、彭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