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刘旭光率队在巴中市恩阳区调研

调研时强调:加强有事来协商工作 提升政协服务中心贡献率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5/9 18:06:07  阅读:378

5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刘旭光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深入巴中市恩阳区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江桦政协地联委专职副主任蒲世阳参加调研。巴中市政协主席侯中文陪同调研

刘旭光一行先后深入临港产业园孵化中心、区政协第三界别联组工作站、临港产业园协商议事室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恩阳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有事来协商”阵地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住地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园区工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刘旭光指出,“有事来协商”工作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一种方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务实抓好“有事来协商”工作,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

刘旭光强调要紧紧围绕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准度要积极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找准“商”的重点、优化“商”的形式、增强“商”的实效,努力实现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目标。要全面落实“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准确把握“四心”要求,出实招、用实劲,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民盟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龙勇,省政协办公厅地联处处长程云,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巴中市政协秘书长王俊岭,巴中市政协委员委主任唐军,巴中市恩阳区政府区长何奎、区政协主席贾君陪同调研。(郭崇显 彭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