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刘显鸣考察团赴重庆开展投促活动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5/15 17:38:07  阅读:440

5月12日至13日,区政协副主席刘显鸣带领考察团到重庆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开展投促活动。

刘显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重庆巨蟹数码影像有限公司、重庆泉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时光碎片新媒体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中,刘显鸣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及疫情后的企业走向等情况,听取重庆恩阳商会的组织建设、参政建设、活动引领、温暖行动、大赛身影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重庆恩阳商会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为乡友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恩阳区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在重庆的投促活动计划,并热切邀请在渝成功人士、商业大佬、业界精英回乡参观考察、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图片1.png


“知渝知恩,投促未来”座谈会现场



区政协文史委主任杜召义、提案委主任任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忠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