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5/16 17:01:26  阅读:327

5月16日,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学好《政协章程》是每位政协干部入门的必修课,要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深入贯彻章程、自觉维护章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履职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章程作为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必修课,深刻领会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规定和基本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全面贯彻章程,争做政协章程的忠实崇尚者、坚定维护者、自觉践行者。要按照年初协商监督计划、重要会议活动安排,有序有力、高质高效地推进好各项协商监督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赴重庆市和成都市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各专委会年度协商监督计划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其它事项。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杜映平、刘显鸣、宋惠民和秘书长张丁夫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