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区政协系统“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区政协主席贾君出席并讲话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5/18 17:31:39  阅读:493

5月18日,全区政协系统“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政协主席贾君出席并讲话。

ST3B778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市政协“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同心共建现代化巴中”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政协系统“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司城街道政协工委、区工商联、民建恩阳总支、区政协第三界别联组、区政协经济工作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ST3B779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吃准吃透,确保专项行动与区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围绕中心任务,切实找准开展专项行动着力重点,把“三聚三引四帮四商”重点任务放在“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建设全局中去推进,在具体行动中凸显政协智慧,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之能”。要强化工作保障,切实确保开展专项行动推进有力,着力完善系列保障措施,进一步明确责、健全机制、强化宣传,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长久长效。

ST3B7798.JPG

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刘显鸣、吴鸽、宋惠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