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召开《恩阳县苏维埃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作用和贡献及恩阳精神提炼工作方案》专题会

作者:罗梓文  来源:本站  日期:2021/4/6 14:17:25  阅读:921

    4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组织召开《恩阳县苏维埃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作用和贡献及恩阳精神提炼工作方案》专题会议,区政协办公室、文化文史学习委、区委宣传部、古镇管委会、区史志档案中心、区文广旅局、区文物局、区美术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区红色文化资源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挖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工作思路举措。

    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要求,要充分认识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擦亮红色文化地标,讲好红色文化故事。为深度挖掘恩阳县苏维埃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地位、作用和贡献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