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贾君主持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7/12 16:12:33  阅读:271

7月12日,区政协主席贾君主持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贾君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和全区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以学促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刘显鸣、吴鸽、宋惠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2100911.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聚焦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一“关键课题”,科学回答了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是什么”“建什么”“怎么建”等重大问题,是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了方向指引,为推进“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专项行动提供了方法路径。

会议要求,要着力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召开党组会、主席会、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和“书香政协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建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和评议等活动,提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意见建议。要强化招商引资、汇聚更大力量,将外出招商引资作为政协“聚力量”的重要抓手,深挖人脉资源,对接目标企业和意向性企业,积极宣传推介恩阳,不断扩大恩阳影响力。要深化“四访一帮”、助企纾困解难,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当好“一线战斗员”,深入对临港产业园、柳林食品工业园等地,开展视察、调研,把脉问诊、献智出力,破解发展难题。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