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鸽副主席带队赴陕西咸阳、渭南等地考察学习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7/17 16:26:14  阅读:320

712日至15,恩阳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陕西省咸阳市、渭南市等地考察学习农业产业经营模式、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产业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恩阳区政协副主席吴鸽参加考察学习。

陕西1.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渭城区杨陵区礼泉县、富平县等地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特色小镇建设农文旅融合项目,并就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产业特色小镇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农业产业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2.jpg

考察组认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知,打开了思路。下一步,深入学习总结此次考察成果,认真学习借鉴咸阳市、渭南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恩阳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恩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创新农业产业经营模式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为三年行动贡献政协力量。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