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专委动态 > 正文

发挥政协力量 助推项目建设

——恩阳区政协第三界别联组开展重点项目视察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7/20 16:06:14  阅读:343

7月20日,恩阳区政协第三界别联组组织委员开展重点项目视察,切身感受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映平参加视察。

a7ce0ab2ccc8982931e7cef843d6b8f.jpg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汉巴南铁路恩阳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米仓文化主题公园项目、龙大肉制品项目等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推进情况,与企业或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abe054f86591b8a2d273e64c38c2e05.jpg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围绕项目建设和实地视察情况,逐一发表意见建议,为全区项目工作建言献策。委员们对全区项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区委、区政府在项目建设上思路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加快建成“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牢记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更加奋勇奔跑,认真贯彻落实区政协关于“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各项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全区项目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三年行动”中贡献更大力量。(曾凤鸣 谢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