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恩阳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8/22 10:58:27  阅读:282

7月28日,恩阳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君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映平,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旭东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聚焦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系统谋划以新型工业化引领巴中现代化,意义十分重大和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巴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坚定推进工业兴市制造强市的决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为全市工业发展明确了目标、细化了举措,也为恩阳实施“三年行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同时也为我们政协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了条件。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多形式开展学习,坚持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和机关支部组织带头学、原汁原味学,在把握要义中坚定信心、在深学细悟中形成自觉、在融会贯通中指导实践。要全覆盖开展宣讲,副主席要带头到挂联镇(街道)开展宣传宣讲,委(室)要引导联系界别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方位抓好落实,紧扣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务实开展“同心共建”专项行动,为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