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恩阳区政协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8/22 10:59:37  阅读:256

 

7月31日,恩阳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恩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深入广元、德阳等地了解四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一年多时间第二次到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人民的如山厚爱、似海深情,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全区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及时组织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深入系统学习,深刻领悟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找准履职方向和着力重点,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履职尽责,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要提前谋划“主题教育”,按照统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全区政协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及早安排,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要扎实开展好“同心共建”专项行动,紧盯“三聚三引四帮四商”重点任务,精选小切口题目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协商议政,积极建诤言、聚共识,努力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