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三届第24次主席会议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3/8/29 17:19:26  阅读:323

8月24日,区政协召开三届第24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贾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强化正面宣传,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做好宣传报道,讲好“两地三区”发展故事。要进一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保密意识,坚决防止网络失泄密。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常态开展“筑梦奔跑.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读书活动。

会议还审议了《巴中市恩阳区政协民主评议制造业发展突破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提案办理第三方评价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