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 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4/1/5 19:53:47  阅读:431

1月5日,恩阳区政协召开三届27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恩阳区政协主席贾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105195610.jpg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巴中市委关于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提出了加快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为开展履职活动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内涵要求。结合“四下基层”制度要求,深入界别群众、界别联组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学习热潮。要积极建言资政,紧扣“强载体、兴产业、优服务、增动能、善治理”5个方面,聚焦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文化融合发展等内容深度调研、务实监督,献务实之策。要主动献计出力,聚焦“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消费促进提质年”要求,深入推进“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  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广泛凝聚合力,充分发挥人才芸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等优势,多做宣传宣讲、答惑释疑、凝聚共识的工作,助力市委“稳、统、拼、创”四字策略在恩阳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