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收心返岗干劲足 不负春光勇奔跑

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会”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4/2/19 14:26:03  阅读:49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收假即收心,鼓足干劲、奋勇奔跑,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收心归位,迅速开启“工作状态”,以“开年就奔跑、全年要领跑”的姿态,助力实现全区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严防懒散、拖拉、松懈等“节后综合症”现象,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以饱满的精神、奔跑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展现政协形象。要围绕中心高效履职,聚焦区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迅速谋划形成2024年协商监督计划,围绕企业复工后用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及时走访、深入指导挂联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要抓好投资促进工作,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和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形成全区政协系统“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参与招商、人人都有贡献”的浓厚氛围。

    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刘显鸣、吴鸽、宋惠民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