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 议 书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4/2/19 15:34:18  阅读:538

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区委把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巴商回家发展”计划,力促招引一批头部企业、落地一批优质项目。区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为响应区委“开年即奔跑,全年要领跑”的号令,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让每一名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投资促进“主战场”,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众志成城,特号召大家做好2024年第一道委员履职作业。

一要主动作为当好投资促进宣传员。投资促进没有局外人,招商引资人人是主角全方位讲好恩阳故事,把良好投资环境、人文底蕴、发展变化宣传出去,把产业定位、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推介出去,让社会各界更多地认识恩阳、走进恩阳、投资恩阳。

二要躬身入局当好投资促进战斗员。树牢“人人都是招商员”理念,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友情优势和商会、协会、乡友会作用,有效利用节会平台、网络平台、中介平台,全力做好联系在外乡友、提供招商信息、邀请客商来恩考察、开展(参与)招商活动、促成项目落地等工作。

三要深耕岗位当好投资促进服务员。投资促进拼的是营商环境。大家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多为企业办好实事,多干利于营商环境之事,多做利于恩阳发展之事,形成全区政协系统“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参与招商、人人都有贡献”的浓厚氛围。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实干、团结奋斗,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拜请大家将您所掌握的企业信息及投资促进工作建议提供给我们,我们将会同您一起考察有效意向企业,一起携手做好投资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