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贾君走访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并督促指导写好“第一道作业”

作者:恩阳政协  来源:  日期:2024/2/29 16:57:32  阅读:40

2月28日,恩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君深入区中医院,走访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并督促指导写好“第一道作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区政协副主席吴鸽、区卫健局局长王强参加。

在座谈会上,区中医院院长从环境布局、文化内涵、人才结构、未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医院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委员的工作,积极采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推动恩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与会的区政协委员汇报了2024年“第一道履职作业”完成情况。

贾君对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大力支持政协委员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向医院和政协委员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改善医院基础设施,提升医疗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管理,发挥好中医的特色和优势;要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培训,提升名气、培养名医;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到讲政治、严要求、强学习、促提升,为全区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同时,贾君还与恩阳籍常州商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据悉,为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巴商回家发展”计划,新春伊始,恩阳区政协以政协“持续深化‘聚引帮’活动·同心共建‘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专项行动为抓手,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为全体委员布置了开年“第一道作业”——当好投资促进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