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三届5次主席会议

作者:王政波  来源:本站  日期:2022/6/30 15:34:23  阅读:1319

3月30日,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三届5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贾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委室要紧扣区委“23456”工作思路,谋划好全年政协各项工作。要系统思谋,整体推动,必须按照三届区政协的总体思路要求,结合区委年度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统筹思考和谋划,在具体工作安排上、人员力量统筹上、时间进度把握上统一部署。要紧盯重点、争创品牌,大力推进“有事来协商”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聚焦基层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灵活多样的“小微协商”活动,营造“有事好商量”的良好氛围;聚焦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开展“引企入恩行动”“产业强区排头兵行动”,以“投资促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助力兴恩商、助恩业、济恩困、扬恩名;开展好集中宣传宣讲、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文明新风培树、一线问计纳策等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要完善机制,突出主体,充分发挥委员在界别履职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机制,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组织委员在本职工作上奋发有为,发挥带头作用,作出突出贡献,同时围绕本行业工作重点,发挥各自专长,建好言、献良策,将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有机统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