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恩阳政府网  来源:恩阳政府网  日期:2020/11/5 14:00:29  阅读:1640

    11月4日,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波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肖平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苏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钟邦胜出席会议。

1.jpg

    杨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奋斗目标,聚焦“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工业增量化、农业园区化、旅游品牌化、城市景区化、党建规范化”根本要求,“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发展路径,“3+3”现代产业体系,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恩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杨波要求,当前,恩阳正处于加快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的关键阶段,尤其需要发挥政协组织的智力优势,发扬政协人的奋斗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突出作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以及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二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政协渠道畅通优势,积极争取各级各方支持;要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优势,积极招才引资助力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坚守根本政治原则,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定期听取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全力支持政协工作;要强化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增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