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提案工作 > 正文

市国土资源局重视办理政协提案实效支持恩阳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6/12 0:38:12  阅读:67

恩阳区在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提出《依托增减挂钩项目,助推恩阳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团体提案,得到市国土局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挂帅,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具体任务,把提案办成实事,支持恩阳快速发展。一是积极争取用地指标,在年初下达2013年度用地计划指标750亩基础上,积极争取省厅支持年底追加指标850亩,恩阳区实际报征土地1600亩,有力保障新区用地。二是争取规划指标政策,对接省规划院,争取利用规划中期评估计划机会对建设用地规划指标结构进行大力调整;为恩阳区争取到参照天府新区模式,通过总规局部调整适时追加新区所需规划指标的政策,并转报恩阳区编制相关资料,积极筹划到省级争取规划用地指标;三是支持规划编制,按照省厅意见,划分并下达恩阳区各项规划计划指标;指导恩阳区采购确定作业单位,开展恩阳区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四是增减挂钩项目立项倾斜,所占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县区。为恩阳区申报立项增减挂钩项目2个,可新增城镇挂钩指标973亩;为恩阳区申报入库增减挂钩项目3个,可新增城镇挂钩指标637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