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奎率队赴重庆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作者:赵帆  来源:本站  日期:2022/9/28 0:49:29  阅读:205

    9月22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赴重庆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务实开展对接洽谈。 

       重庆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餐饮标准化技术研究,为现代连锁餐饮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拟在恩阳投资预制菜生产项目。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何奎说,恩阳正围绕“成渝地区北向开放高地、西部肉制品生产基地”的发展定位,重点发展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产业,其中食品加工与企业的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可形成良性互补,配套融合,双向拉动,同时,恩阳不断擦亮恩阳跑团、一件事一次办、诚信政府“三张名片”,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来恩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热忱欢迎企业来恩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优质农产品资源富集,企业将尽快赴恩考察,寻求合作项目。 

    重庆市南岸区某食品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何奎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何奎说,恩阳围绕优质粮油、有机果蔬、生态畜禽、道地药材,按照“一环四带五区”的空间布局,做大做强食品加工的原材料基地,形成了以四川好彩头、胡婆婆食品、山东龙大为代表的食品加工企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诚挚邀请企业来恩阳参观考察,进一步商谈投资合作事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织专班来恩深入考察,谋求合作,共赢发展。
    何奎还前往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肉制品精深加工和智慧农贸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
    区领导米粮川、屈富民,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