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三届4次主席会议

作者:王政波  来源:本站  日期:2022/3/14 14:44:54  阅读:256

3月3日,巴中市恩阳区政协召开三届4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贾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主席侯中文来恩调研指示精神、全区“四省五问”月度点评会议及区委农村工作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侯中文主席调研指示精神,坚持政协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切实抓好本届区政协各项工作,凝聚起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委室要紧扣建设“两地三区”中心任务,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切实抓好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和2022年度协商监督计划的组织实施,着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并持续抓好转化落实。要按照宣传工作特色化要求,从全面反映区政协工作、政协委员风采和委员发挥带头示范、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等作用的角度,常态开展信息调研和新闻宣传工作,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声音,传递政协价值,为推进我区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巴中市恩阳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区廉责办《关于2起工作作风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审议了《区政协2022年度工作要点》《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监督计划》《区政协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区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送审稿)》《2022年度重点提案分案督办清单》《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立案提案办理责任分解表》等议题。